竞技风暴
法国队帕克老大地位明显 队长迪奥不是绝对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5:50 上海青年报

  法国队的队长是迪奥,但领袖却绝对是帕克。在巴西队训练后,帕克和法国队开始训练,他们是参赛六队中最晚一支抵达南京的球队,但时差和旅途劳顿对帕克没有任何影响。

  法国队进场时,巴博萨正准备离开,这时迪奥遇见了这位太阳队的队友,两人热乎地攀谈起来,看到巴博萨身边簇拥着不少中国记者,帕克向巴博萨调侃起来:“现在你可是大牌球星啦。”

  法国队的训练量并不大,不过球员们的“档次”非常明显,帕克、迪奥、皮特鲁斯等NBA球员分在了一组,其他一些球员则在另一组;即使大牌组中,其他球员练得非常勤快,尤其是迪奥,无论是外线三分还是内线扣篮都很抢眼,倒是帕克显得很悠闲,在边上轻松地投着篮。不过当帕克在一次上篮后摔倒在地时,好几个队友立刻走上前去,七八只手都在搀扶他,帕克随意地挑了两只手抓住,站了起来,一脸酷劲。

  不过在5人分组对抗中,帕克开始显示实力,他的突破非常迅猛,几次在队友尚未反应时便以得分,实力加上人气,不难想象帕克在法国队里的老大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