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戴护膝备战巴西 明郅组合周日南京演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南京消息,没有比赛的中国男篮今天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常规的训练。昨天只能在场边观战的王治郅也是随队训练,但是,大郅再次戴上了蓝色的护膝,他将在明晚上场比赛。

  整个训练过程中大郅一直表现的非常积极,手感也不错。他在定点投篮的训练中,3个点共投进了11个三分,感觉相当好。但是,在弯膝或者跑动中,他也是经常停下来摸摸伤
腿,并且面露痛苦的表情,可见,伤势依然在困扰着他。

  昨天比赛前的合练,大郅摘掉了他那蓝色的护膝,大家一度觉得,明郅组合即将亮相。但是,今天他再次戴上了护膝,他与姚明的组合亮相,恐怕要打上一个问号了。

  而且,尤纳斯曾经表示,他不会冒险使用王治郅,他希望把一个健康的大郅带到日本。因此,虽然之前胡加时表示,明郅组合将在明晚对巴西的比赛中正式出场。但是,可以想见,即便是大郅上场了,也将和姚明昨天一样,不会有太长的时间,也只是以调整状态,寻找感觉为主。毕竟,世锦赛临近了。

  不过,王治郅说自己的膝伤还没有完全好,不过明晚将肯定上场:“不管打好打坏,能够上场对于士气也是一种提高吧,”

  (杨旻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