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江华有望首发出场战巴西 纳什替补将成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南京消息,今天中国男篮虽然没有比赛任务,但是训练照旧。上午十点,全队来到了南京奥体中心,由于下午有比赛的巴西队正在主馆训练,中国男篮只能先去了楼上的副馆。

  中国队在副馆的40分钟训练里,尤纳斯重点就昨天比赛中暴露的防守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分析。这当中,尤纳斯更是两次提到了诺维茨基的名字,可见昨天比赛中对于诺维茨
基的防守尤帅有话要说。

  回到主馆,男篮开始了常规的热身训练,然后便是3对3,4对4以及5对5半场攻防训练。但是,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王仕鹏,易建联以及朱芳雨始终不在大部队里面。他们三个被分在另外半场进行投篮训练。

  在昨天比赛中再次以出色表现给人以深刻印象的陈江华,今天身穿和姚明一样的白色训练服。这意味着尤纳斯可能在正考虑明天对巴西的比赛让小将先发。陈江华在训练中也没让尤纳斯失望,正是他的一记绝妙的传球,帮助姚明完成了整个训练中唯一的一次扣篮。

  明天晚上,

中国男篮将迎战巴西队,这支让梦七惊出一身冷汗的劲旅,
中国队
必须要慎重对待。在广州和梦七队的交手让陈江华一战成名,而他突破闪电侠韦德后的上篮更是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巴西队中拥有着NBA太阳队纳什替补的巴博萨,陈江华会用怎样的方式再度证明自己,让我们拭目以待。

  (杨旻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