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大郅未上纯为保险 必须队医说“行”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9:38 新浪体育

  尽管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拿掉了一直陪伴自己的护膝,这并不能说明那个健康的、战无不胜的大郅已经回来了。赛前,尤纳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为了让一个完全健康的大郅出现在日本,现在大郅最需要的还是休息。赛后在回答王治郅没有出场的原因时,尤纳斯再次表示:“我不想现在就冒险。虽然这会让姚明和王治郅互相了解的时间减少许多,但我不能冒这个险。我必须等到队医说‘行’才行。”

  白色的T恤,灰色短裤,配上一双灰黑相间的休闲鞋,这套行头让大郅看起来似乎与这场比赛并没有关系。但到比赛的时候,大郅可就不完全是一个看客了,在队友们进攻成功的时候,大郅总是第一个从椅子上跳起来喝彩的队员,这么长时间没有和国家队一起生活比赛,看得出来大郅很珍惜重新拥有的这一切。比赛结束后,大郅并没有什么沮丧的情绪,头也没回地往休息室里面走。不过任凭球迷们呼喊,大郅也没有表情。

  眼看姚明已经在场上奔跑自如,王治郅何时出场的问题也让尤纳斯显得十分恼火:“王治郅没有出场,这不是我的原因。欧洲第一次巡回赛的时候,我并没有对王治郅寄予更大的希望。但他给我的回报是令我惊讶的。没想到我对他寄予希望时他伤了。”本报特派记者杜金城(本报南京8月11日电)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