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明主动搬出豪华间 和铁哥们刘炜挤一个房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8:20 天府早报

  早报南京专电特约记者孟廷本届斯坦科维奇杯组委会为姚明单独准备了豪华单间,但是姚明在抵达酒店当晚就搬到条件低一个档次的高级间,和铁哥们刘炜挤到了一个房间。

  在南京期间,中国队员都住在古南都饭店的19楼。考虑到姚明的特殊身份,组委会特地在18楼为他准备了一个豪华间。姚明事先并不知情,拿到钥匙就直奔房间。但是他奇怪地发现:“怎么就我一个人住在18楼?”

  放下行李,姚明就提出搬离豪华间的两个理由。第一,中国男篮是一个集体,我不能搞特殊化。第二,大伙儿都住19楼,把我一人扔在18楼,怪孤独的。眼见姚明理由充分,队里面只好答应他的请求。就这样,专门准备的豪华间,姚明一晚也没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