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科私送礼物遭嘘声 众目睽睽下讨好美女被指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5:56 重庆商报

  被大家认为是国家队中最帅的莫科如今却是球队中受到嘘声最多的一个球员,昨天比赛前他的一个自私举动让自己陷于极其尴尬的境地。

  开场前德国球员友好地将组委会准备的小礼物抛给现场热情的观众,球迷也因此兴奋不已。不过,礼物毕竟少,只有少数幸运地抢到小礼品的观众自然欣喜不已,没有得到礼物的只有将目光瞄向了中国队,因为他们手中拿着礼物正准备抛上观众席。

  可惜,不愉快的场面此后因为莫科的一个举动出现了。也许是因为出场时观众的嘘声让莫科不舒服,众目睽睽之下他竟然没有像队友一样将礼物抛上看台,而是单独走到工作台托一个朋友将礼物拿给了坐在看台第一排的一位妙龄女郎。见此情景,观众是一片嘘声。“这未免有些太自私了吧?还是美女有魅力啊!”记者旁边的一位观众有点不满地说道。

  本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杨三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