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中国三站巡游在即 奥尼尔17日将首度驾临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邓凯)大鲨鱼奥尼尔要来成都了!8月17日,NBA巨星奥尼尔将在成都春熙路上跟球迷来一次亲密接触,相信平时就热闹非凡的春熙路到时将是人潮汹涌。

  近年来,NBA球星频频访问中国,其中德雷克斯勒这样的前巨星也曾亲临成都,过去两年成都也迎来了多支NBA拉拉队。但是这次不同了,这次是奥尼尔,是“NBA史上50大球星”、是获得上赛季NBA总冠军的现役球星,如此重量级的NBA现役巨星造访成都还是第一次。
记者从北京了解到,此次奥尼尔来华是为他所代言的李宁牌做宣传,他将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成都三个城市进行宣传,其中成都是他的首站。奥尼尔将于17日下午3时许出现在劲浪体育春熙路李宁旗舰店内,据悉当天为了迎接奥尼尔的到来,从春熙路口到店内都将铺上红色地毯。考虑到安全问题,除了奥尼尔自己的保镖之外,北京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届时还将安排为数众多的安保人员在现场负责维持秩序。至于奥尼尔在成都究竟会有哪些活动,有关方面表示这都属于保密内容,不过中方将在奥尼尔在成都期间为其表演具有浓郁四川特色的茶艺,还将精选四川茶叶和一套茶具赠送给奥尼尔。

  据了解,奥尼尔将在成都逗留两天,他的到来必将让本来就热不可挡成都变得更加火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