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满意姚明带来改观 道出最大不足却是老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1:25 竞报

  本报记者龙培培南京报道 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上,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提出要通过与德国队的比赛观察中国队在有姚明和没姚明的情况下会有怎样的表现。赛后,尤纳斯对此觉得比较满意,“姚明回来了给我们带来了很大改观,没有他在场时其他队员的表现也有改进。”

  比赛前一天晚上,中国男篮全队一起观看了与美国队的比赛录像。尤纳斯表示通过
之前的比赛可以看出中国男篮在失误、篮板和防守反击上还存在很多问题。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男篮全场总共拿下35个篮板球,仅仅输给对手3个。尤纳斯对此的评价:“姚明的回归加强了球队的篮板球。这场比赛对比与美国队的比赛,我们在篮板上确实进步不小,但我认为现在还有问题,还能更好。”

  从赛后

技术统计来看,
中国男篮
本场比赛失误一共13次,比在广州输给美国队出现33次失误时改观还是很大的,尤纳斯说:“那么多次失误都很不应该,这方面我们必须继续改进。”

  谈到没有姚明时全队的表现,尤纳斯说得比较含蓄:“姚明回归给了球队很大改观,这同样也带动了其他队员的表现。我对我们球队的未来感到很有希望。”而德国主帅则毫不吝啬地夸赞起

中国队员来,他说:“即便姚明很优秀,但是篮球是要靠5个人打的。当他不在场时,就要有别人站出来。中国队其他队员做得很不错,11号(易建联)、12号(莫科)都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