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篮联掌门夸南京 称世锦赛王者就在斯杯六队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二届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冠军杯赛在南京举行,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博士认为这届比赛的水平比上届要提高不少。

  去年在北京举行的首届斯杯参赛队多为国家二队,所以斯杯的关注度也不高,而今年斯杯在世锦赛开始前一周揭幕,使得参赛球队全部以主力阵容出战。

  “我认为这届男篮锦标赛的冠军就会在这六支球队中产生,”程万琦表示,“今年来的球星比去年多太多。”

  去年斯杯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而今年办到了

十运会主赛场、南京的奥体中心,“这儿的设施太完善了,南京的场馆具有世界水准,”程万琦博士表示,而姚明也惊叹奥体中心的设施达到了NBA的标准。

  “因为姚明的复出,

中国男篮今天的比赛开场后打得很顺,”程万琦表示。

  谈到

中国队今后的发展,程万琦表示:“我认为中国男篮应该多多参加高水平的比赛,而我个人办这个比赛的目的也是为中国男篮练兵。”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