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儿时梦想今朝得圆 纳什不介意与巴萨球星球场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两届NBA常规赛MVP得主纳什不仅篮球技术高超,他的足球水平同样不俗,今天这位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当家后卫就在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队的训练场上一展身手,他的儿时梦想也得以实现。

  红牛队的洪都拉斯中场古夫拉一进入球队的更衣室就立即认出了这位新来的球员,可是他几乎不敢相信这个新球员就是纳什。

  “不管怎样,我一下子就认出他来,”古夫拉谈起NBA的两届MVP得主,现在的纳什留着寸头,“不管他头上有没有头发,我都认识这张脸。我觉得我们比打篮球的话我将会更更好一些;比踢足球的话,他要出色一些。”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早上,纳什参加了红牛队于巨人球场进行的训练。红牛队主帅阿瑞纳在训练前警告球队的两位中场球员奥洛克和科瓦伦克在训练中不要对纳什使用铲球,因为他可不愿意看到这位太阳队的明星后卫被送上救护车,科瓦伦克是MLS中有名的“屠夫”,效力华盛顿特区联队时他曾经铲断两名对方球员的腿。

  “纳什会被特别对待,他就像是身穿红色队服的四分卫。不过当奥洛克邀请纳什参加球队对抗练习时,他像个孩子般微笑地接受了。”阿瑞纳说道。

  出生于南非的纳什非常喜欢足球运动,在温哥华长大的他曾经踢过少年足球队,不过八年级时他改打篮球。做过预备队球员的纳什表示随队夺得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冠军是他最美妙的回忆之一。就读于圣克拉拉大学时他曾想从事两项运动,可是学校篮球队教练阻止了他的足球梦想。纳什的父亲约翰曾在南非和英格兰踢过职业足球,他的兄弟马丁曾是加拿大国脚,目前正在温哥华白帽队效力。

  纳什是英超联赛球队托特纳姆

热刺队的拥趸,现在他也是纽约红牛队的球迷,能够参加红牛队的训练他感到非常兴奋,他对记者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刻,我曾梦想着成为一个球员。”

  “他的技术非常出色,”阿瑞纳评价道,他开玩笑说可以与纳什签订一份大联盟发展合同并让他留在红牛队,“事实上他已经是一个篮球球员,篮球是他的生命。他是一个非常敏捷而且极具警觉性的球员,很高兴能看到他参加我们的训练。”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红牛队将在巨人体育场与欧洲冠军巴塞罗那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超过60000张球票已经销售一空,目前住在曼哈顿的纳什将和妻子、双胞胎女儿一起观看这场比赛。

世界杯期间纳什曾在德国观看了几场比赛,其中包括半决赛和
意大利
击败法国队夺冠的决赛。

  纳什并不介意在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替换自己出场,“我并不会在意教练所说的,如果他让我出场,那么我将会出场参赛。”纳什表示。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