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居家好男人赢冰山美人芳心 佩贾漂亮老婆广州秘密逛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广州报道 广州的市民如果9日上午在一些著名商业购物场所见到了一位身材高挑、棕发褐眼的异国美女,那么恭喜你有眼福了,这位绝世美人很有可能便是佩贾那个著名模特太太了。曾经入选过《GQ》杂志“最受男人欢迎的女星”排行榜的阿莱卡·卡米拉这次并没有陪着丈夫在羊城的任何一个公共活动中亮相,而是选择了自己秘密逛街。

  佩贾在篮球圈内是著名的居家好男人,而能在NBA这个名利场上把这位塞黑帅哥彻底
征服的也只有卡米拉这一以冷艳闻名的“冰山美人”。14岁便踏上T台的卡米拉融合了希腊人独有的高贵和野性之美,很快便踏入了世界顶级模特的行列,曾为诸多例如“路易斯·威登”、“维多利亚的秘密”这样的国际一线时装品牌代言。2001年时,卡米拉一人代言了四大国际内衣品牌,在世界T台上风头一时无两,同时在2003年《GQ》杂志的“全球100位男人最欢迎女星”评选中,卡米拉击败了詹妮弗·洛佩兹、库尔尼科娃等大美女排名第24位。这位超模太太在欧美地区的名气甚至超过NBA球星,她的广告收入也在佩贾之上。

  不过即便如此,名利上的事情从没影响过卡米拉与佩贾之间的爱情,2004年夏还是女朋友身份的卡米拉便是在佩贾的亲自呵护下生育了他们的大儿子安德烈,为照顾卡米拉生产,佩贾当时毅然放弃了代表塞黑队出征雅典奥运会的机会。有了孩子后,佩贾立刻迎娶了这位希腊

名模,同时就像电影《我盛大的希腊婚礼》所反映的希腊人传统生活一样,拥有塞黑和希腊双重国籍的佩贾成为了最典型的好丈夫、好父亲。

  而就在今年3月,两人的第二个孩子诞生了,据佩贾的助理杰夫向记者透露,仍处于身材恢复期间的卡米拉也许正是因此在广州不愿和丈夫一道与中国的球迷见面。“他们非常恩爱,佩贾不会强迫卡米拉去做任何她不愿意做的事情,所以卡米拉自己逛街去了,你知道女人都喜欢逛街的。”杰夫说,“结束了中国的所有活动之后他们会回希腊呆上一阵子,因为他们的两个孩子都在希腊家中。”记者留意到,佩贾的手机背景图片正是自己一双子女的照片,两岁的安德烈和刚满三个月的米拉长得非常可爱。

  佩贾接下来要去北京为好朋友迪瓦茨的训练营做宣传活动,然后还将在上海呆近一周的时间,他的娇妻卡米拉也将全程相随,不过这位超级美女届时仍有可能在这两站中国行中选择秘密活动,北京和上海的球迷逛街时可以留个神了。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