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帕克金陵城两度受冷落 法国人猛夸明郅组合难以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风铃南京报道 1米88的身高,帕克看起来和一般人没有什么区别。歪戴着帽子,将半张脸隐藏在墨镜下的帕克,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嘻哈歌手。中午1点多钟,左手拉着行李箱,右手提着电脑包,穿着一件蓝色T恤的帕克,站在机场的普通出口处,等待着和队友一起走出机场,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普通的游客。没有保安、没有疯狂的球迷,法国队就这样静悄悄地抵达了南京,在NBA风光无限,在法国和齐达内齐名的帕克显然不适应这样冷清的场面,四处张望,显得有些失落。

  虽然帕克在美国厮混了很久,但法国人特有的习性让他面对英语提问时总显得有几分嬉虐,时不时用瞪大眼睛、使劲的摇头或是一脸坏笑和记者打哈哈。听说你女友会一起来?记者刚提起帕克的明星女友伊娃,帕克就连连摇头:“不不不,她这次没有来,这是最让我遗憾的事情,”仿佛自己真的是来中国度假一样。

  不过和一提比赛就打哈哈的德克·诺维茨基不同,只要话题转到篮球、转到世锦赛的时候,帕克就会十分认真地回答每一个问题。

  帕克显然已经知道法国队和中国不在一组,所以当记者提到姚明和王治郅的时候,他马上说:“有姚明和王治郅的

中国队还是很难对付的,不过幸好我们不和中国一组,只有到最后才有可能见面。世锦赛时也是一样,我感到很幸运。前一阵我们刚刚交过手,就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更何况那支球队还没有姚明!这次比赛还在中国的主场,天啊!简直难以想象!”帕克一副仿佛看见
外星人
的夸张的表情把记者也给逗笑了。

  第一次来中国,帕克感觉不错,不过还没走出机场先问身边的志愿者翻译,南京的天气如何,“这两天不会下雨吧?我讨厌下雨!”对于若与姚明PK能否战胜姚明的问题,帕克再次做出夸张的表情:“姚明?!他可是现在最出色的

中锋,像他那样的大个子太难得了,全明星赛上我只能给他打替补呢,哈哈,姚明的事你应该去问我们的中锋。不过,我感觉我们还是能获胜的。”

  不过,在昨天傍晚召开的各队媒体见面会上,代表法国队出席的帕克还是受到了“冷落”,和他坐在一排的诺维茨基被记者的闪光灯照个不停,自己却像是个没事人一样,好在他看得开,摇头晃脑地看着周围的记者,还时不时嘲笑一下眼睛已经快睁不开的诺维茨基,心情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