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德克叙旧不忘相互吹捧 诺天王期待中德精彩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林贝南京报道 周五的比赛,王治郅是无缘上场了,他与他在小牛的前队友诺维茨基错过了在赛场上的对决。两人的会面也只限于在训练场上相遇的匆匆一瞬。

  周四下午四点,已经在奥体中心练习了两个小时的澳大利亚队即将离开球场。而中国男篮已经开始进场进行这一天的第二次练习了。刚刚在训练中非常尽力的诺维茨基在一旁满足记者的简单提问。说起中国队,诺维茨基说:“毫无疑问,姚明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
在NBA就是最好的中锋之一,为NBA带来了很多新的东西。我和王治郅在一起打了两年球,他是我很好的朋友。他们很大地提升了中国篮球的水平。”

  这时,王治郅来了,在一旁接受记者采访的诺维茨基立即起身走过去,和拿着球的王治郅开始一阵寒暄,一阵嘘寒问暖和玩笑话过后,诺维茨基和王治郅击掌道别。诺维茨基成为德国队最后一个离开球场的球员,而王治郅则开始了他这天的第二次训练,两人在训练场上相逢一笑就匆匆离去。

  王治郅表示,他伤恢复得比想象中快,现在基本跟队训练了,而且在训练中,大郅戴着护膝进行训练表现相当不错,是比较少让尤纳斯操心的球员。至于什么时候上场比赛,王治郅表示还看恢复情况,而尤纳斯则表示周五与德国的比赛他没有安排大郅出场的想法,诺维茨基和王治郅就这样错过了各为其主的交锋。

  两人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不忘互相吹捧对方。“德克还那样,跟个小孩一样。我说他是

双子座,有两张面孔,一个好脸,一个坏脸。”王治郅说起他的前队友时说,“德克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身体条件很好,投篮技术很好,技术全面,和他在一起,我学习到不少东西。”

  在当天晚上的

斯坦科维奇杯新闻发布会上,诺维茨基再度谈到了王治郅:“我们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中国。由于我和姚明都在NBA打球,所以彼此非常熟悉和了解。姚明身材很高,他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另外,中国还有王治郅,他曾经在达拉斯和我做过队友,我俩关系不错,我想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