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微笑刺客否认性骚扰指控 律师称原告行为纯属泄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纽约日报》报道,现任尼克斯队主教练、“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昨日向法院提交了一份书面文件,在这份文件中,托马斯否认了今年1月份其下属、前尼克斯队市场和商业运作高级副总裁阿努查-布朗妮-桑德斯对他的性骚扰指控。

  托马斯向法院递交的这份文件长达12页,文中他承认曾经有一次触摸过桑德斯的肩
膀,并且试图亲吻她的脸颊。不过尼克斯主帅坚持声称他并没有做出任何出轨的事情,再次强调了自这桩丑闻曝光后他的一贯态度。

  桑德斯在今年1月份时将托马斯告上了法庭,并声称她是因为“说出了事情的真相”而被球队解雇的,她在起诉中称托马斯曾告诉她说“被她吸引”、“爱上了她”,甚至还试图亲吻她。桑德斯表示她原本想通过公司内部渠道来解决此事,但因为托马斯在球队中地位,让她最后只能选择走上法庭。

  不过,托马斯的律师在辩解文书中称,桑德斯是因为“无法接受自己工作的变化,从而对她当时的领导,也就是托马斯先生心生憎恨,并反应在了用这起荒谬的官司来泄愤。”

  根据这份文件中的描述,托马斯承认他曾“用手放在桑德斯的肩膀上以示打招呼,并且试图礼节性的亲吻她的脸颊。”不过,托马斯断然否认桑德斯对他有关“

性骚扰”的指控。“她的许多证词都缺乏事实依据,事情的真相也被歪曲了。”被告律师皮特-帕切在文书中写道。

  目前,桑德斯的代理人凯文-闵泽尔还没有就托马斯提交的这份文书发表评论。而就在一周之前,桑德斯刚刚修改了她的起诉书,并将

麦迪逊花园广场的母公司——有线电视集团主席詹姆斯-杜兰一并送上了法庭。

  桑德斯在起诉书中称托马斯在平时的工作中经常无理的斥责她,同时还跟尼克斯队的官员发表对她的粗鲁评论,并要求他们拒绝服从她的任何指示。

  而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公司的法律文书中,杜兰表示解雇桑德斯完全是出于“合法的商业原因”。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