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球员交易问题重重 传统劲旅面临重建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直以来步行者队管理层在有关球员交易方面都做的非常谨慎,但在经历了多个赛季的失落表现后,他们实在无法忍受在季后赛中继续担当配角,因此休战期开始至今步行者已经完成了多笔交易并签下了不少新人,但一切真会因此而改变么?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著名篮球撰稿人亚利山德罗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他看来步行者正接近跳出季后赛竞争圈的危险——

  并不能完全称步行者已经走入了死胡同,因为至少他们承认如今这支球队在阵容方面需要改造,今年休战期至今他们已经填入了8张新面孔,而得到哈林顿则是他们所剩下的最后一桩大事,但不知为什么,他们看上去已经有些迷失方向。休战期的阵容改造是通过一点一滴来完成的,而就步行者目前所做出的人员调整来看,他们既有做的好的一方面,同时也有较为糟糕的一面。

  成功的变动:

  在上赛季结束后

步行者拒绝了与黄蜂队竞价留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因为他根本不值5年6千4百万的薪水,而作为交易筹码黄蜂队为步行者送来的那份750万薪金空间如果最终能够帮助他们得到哈林顿的话,那么步行者的前场实力绝对会有质的提高。另外送走奥斯丁-克罗希尔换来丹尼尔斯也是一笔非常不错的交易,步行者队终于在后场得到了一位极具速度的年轻控卫。

  失败的变动:

  将安东尼-约翰逊送走无疑是失败的一笔,或许他太过迟缓、或许他满腹牢骚、同样或许小奥尼尔也并不喜欢他,但这样一来步行者就难以拿出一对优秀的后场组合,除非他们得到阿姆斯特朗是打算通过两年时间将他培养成一位主教练。

  这支球队有不少问题,他们的控卫位置并不可靠,队中有不少球员起到了负面作用,另外还有多达15位合约期内的球员(其中有三位是新秀),但与此同时步行者都非常害怕支付高昂的奢侈税。

  当然由小奥尼尔领军的步行者队还是有一定的才华,但一切都将基于他们是否能够得到哈林顿,后者已经在上周辞退了自己的经纪人,而之前的一切谈判也将从头开始。如果哈林顿能够来到步行者,那么他们的前场将无比强大并且绝对有资格在季后赛中占居一席之地,反之,步行者则将成为一支真正走上重建道路的球队。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