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杯组委会内部消息:领队下保证姚明肯定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斯坦科维奇杯赛事组委会向记者透露:姚明将肯定上场比赛。

  由于伤病原因,姚明能否在本届斯杯中上场一直是个疑问。直到昨天下午,事情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对于“你会不会上场”的提问,姚明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告饶式地表示,你们能不能不要为难我。显得非常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

  但是昨天傍晚,负责斯杯票务销售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午我们去机场迎接中国男篮的时候,宫鲁明明确地说了,姚明肯定要上场比赛的。”

  作为

中国男篮最具号召力的球星,姚明的上场不仅是南京球迷所期待的,也是本届斯杯票房的保证。

  姚明上不上,斯杯的球票销售将会截然不同。所以,只要有可能,姚明一定会出现在本届斯杯的赛场,哪怕只亮相几分钟。(严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