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又见“大胡子”迪瓦茨 佩贾陪老乡来中国看新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40 篮球先锋报

  没有“明郅”,没有科比,期待已久的中美之战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不过活动主办方考虑周到,场上明星不够?那就找点场外明星助阵!

  在经过主席台时,记者突然发现第二层第一排有个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原来是“大胡子”迪瓦茨!他也来看球了。

  “嗨,弗拉迪!还记得我吗?”

  看到突然出现在眼前的记者,一身黑色西装的迪瓦茨先是一愣,然后笑了。他站起身拍了拍记者的肩膀说:“伙计是你啊!来采访比赛的吧?”记者点了点头,迪瓦茨接着说:“上次你做的专访真不错,后来我到上海还买了份你们的报纸。嘿嘿,算上那次,我已经上了你们两次彩色版面啦!”(注:记者在今年5月对迪瓦茨做过一次的独家专访。)

  聊了一会儿,迪瓦茨好像突然记起来什么,向身边一指说:“看,这是我的哥们,你应该认识他吧?”记者往前一看,原来是刚和黄蜂签约不久的佩贾。佩贾穿着一件彩色条纹衬衫,风度翩翩。他向记者打了声招呼,就继续专心看球了。毕竟,当时场上控球的是克里斯·保罗,下赛季佩贾就将和这个最佳新秀并肩作战了。

  也许是迪瓦茨的身高引起了球迷的注意,再加上现场大屏幕的宣传,越来越多人涌到记者身边给迪瓦茨和佩贾拍照。记者连忙向他们告别,挤下了看台。这时候,几位原本闲在一旁看球的保安也不得不上前维持秩序。

  走下看台后,记者心里还真有点过意不去。原本只是想过去打个招呼,没想到却给他们添了点麻烦。赛后,迪瓦茨和佩贾钻进了更衣室走廊的一个小屋子,继续开心地聊天,他们的身边还坐着一位同样来看球的中国老朋友———“滑翔机”德雷克斯勒。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