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新老板欲会见阿伦 尽可能让球队留在西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新老板本内特希望球队能有一个像西雅图水手队主场塞菲克球馆一样现代化的球馆,而目前的钥匙球馆显然不符合他的要求。

  “就像我们以前说得那样,我们不觉得钥匙球馆是一个令人满意的体育馆。”本内特在当地时间周三表示。

  自从7月18日以3.5亿美元买下超音速队和WNBA的风暴队后,本内特第一次造访西雅图,在购买球队时本内特就曾经表示过超音速队是否留在西雅图将取决于他们是否能与西雅图市就钥匙球馆的修缮或建造新球馆达成一致。本内特是以俄克拉荷马城的职业篮球俱乐部LLC的主席,他表示不排除钥匙球馆重新改造的可能,但他希望看到的球馆是一座“世界级的球馆”,并且是一个综合性的球馆。

  “这就是我心中的打算,我们要建造一个世界上最棒的球馆。它会在哪里建成我还不知道,”本内特说,“我们需要一些外形设计,我们心中的所有事还没有成为现实。”

  在西雅图逗留期间,本内特与当地的一些官员会面,其中就包括西雅图市的市长尼科尔斯,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他与州政府官员格雷格莱会面,随后他就返回俄克拉荷马城。

  “我相信他想建造一个世界级、多功能球馆的设想对于我们社会和我们州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格雷格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内特先生向我明确地表达了他们的想法,双方都会为

超音速队留在西雅图而努力。”

  尼科尔斯表示西雅图市希望超音速队能够留在钥匙球馆,他们仍在考虑此前的改造计划。“先前提供给我们的那份改造计划我们仍在考虑。”尼科尔斯说道。

  钥匙球馆是在1994-95年改造的,超音速队与西雅图市签订的租约到2010年到期。超音速队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都曾表态说这份租约是联盟最糟糕的球队租约,它必须要做出修改。

  本内特的西雅图之行并不仅仅是与当地官员见面,他还与超音速队的当家球星雷-阿伦见面,并且安抚了一下超音速队的所有工作人员,他表示目前自己所关注的就是尽可能地让球队留在西雅图。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