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坦科维奇杯即将开幕 “明郅组合”何时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严子健)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11日将在六朝古都南京拉开帷幕。作为日本世锦赛前的热身赛,澳大利亚、希腊、法国、巴西、德国和中国队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练兵试阵,姚明和王治郅有望登场亮相。

  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已经确认,姚明将在中国队首场比赛对阵德国队时上场,但是他究竟能上场多少时间,将视状态和对手的情况而定。至于王治郅,现在还只能说“有望”
在首天比赛中披挂上阵。据了解,王治郅目前走动时步态轻盈,伤势恢复情况良好。面对众多记者提出的“能否上场”问题,王治郅今天给予了乐观的回答。宫鲁鸣则表示,广大球迷期待看到“明郅组合”,但是具体哪场比赛亮相,就要看主教练尤纳斯的意思了。

  宫鲁鸣认为,在第一天比赛中就见到“明郅组合”恐怕不太现实,因为王治郅的膝伤还没有痊愈,最早也要在第二场

中国队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出阵。“不过姚明的脚伤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与德国队的比赛应该能够上场”,宫鲁鸣说。

  本届斯杯赛共有6支球队参赛,先分成两组进行小组赛。

中国男篮首场比赛将在11日晚上8点对阵由NBA达拉斯小牛队球星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