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尔斯左肘手术成功 安东尼膝伤无碍已可正常行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左肘伤势让皮尔斯无法入选美国队参加世锦赛,可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能够确认这位五次当选全明星的前锋可以参加球队的新赛季训练营。

  皮尔斯当地时间周三在新英格兰教会医院接受了左肘手术,预计他可以在训练营启幕时回到球场。上个月,凯尔特人队与皮尔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这位小前锋将会在球队效力至2010-11赛季。

  28岁的皮尔斯新赛季将拿到1510万美元的薪金,2007-08赛季将得到1630万美元,他续约三年的合同总值为6000万美元。皮尔斯在上赛季参加的79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6.8分、6.7个篮板和4.7次助攻。作为1998年的首轮新秀,皮尔斯在凯尔特人队已经效力八年,他场均得到超过2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已经是目前这支凯尔特人队不可或缺的绝对核心。

  皮尔斯的手术较为成功,另一位NBA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也已经没有大碍。本周二在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中为救边线球而不慎受伤的安东尼现在已经可以正常行走,不过美国队仍会将其视为背靠背的伤兵,他能否在周日与立陶宛队的热身赛中出场将取决于赛前的体检。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