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报名时间临近 中国队转战南京梦七去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50 法制晚报

  相关新闻·中国男篮

  昨日看台不见姚明今日全队转战南京

  本报广州专电 参加完中美对抗赛的中国男篮,今天中午乘坐12点25分的CA3821次航班从广州转战南京参加斯坦科维奇杯。

  昨晚,除姚明之外所有的中国男篮队员都在现场观看了美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领队宫鲁鸣介绍,姚明之所以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是因为他的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他正在酒店进行理疗。

  按照国际篮联的规定,今天是中国男篮上报12人名单的最后日期,中国队的12人名单已初步确定。

  

中国男篮世锦赛名单

  孙悦刘炜王仕鹏

  朱芳雨易建联莫科

  姚明王治郅杜锋

  龚松林张庆鹏张松涛

  主教练:尤纳斯

  最新消息·梦七队

  两场比赛轻松得胜雨夜之中悄然离去

  今天凌晨,结束了中国之行的梦七队乘坐着大巴车赶往

白云机场,他们将由香港转往韩国,在那里他们将与立陶宛队、韩国队进行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带着胜利的疲惫,梦七队的巨星们结束了此次中国之行。

  在以90比86,4分险胜巴西队之后,广州新体育馆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看完比赛的球迷迅速撤离。

  而梦七队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11点07分乘坐两辆大巴驶出体育馆,在雨雾中,不再有追随的球迷。梦七队的队员们身穿蓝色的训练服,各自低头坐在座位上陷入沉思,没有任何言语。刚刚结束的一场鏖战,极大消耗了他们的体力。

  门口的保安小孟告诉记者,没有想到梦七队离开的时候会是这样的落寞,因为在前一天的同一时间,他们还在门口被球迷围追堵截,不得不下来为球迷签名。

  梦七队下榻的地中海酒店的服务员介绍,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半个小时,球队就到达了酒店,美国队领队克朗杰罗要求所有队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收拾好自己的行李,然后在今天零点乘坐大巴车赶往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