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全明星今日恶行累累 因性骚扰女童遭警方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NBA球员的场外新闻总是不少,就算退役的球员也是如此。前NBA全明星球员埃迪-约翰逊因为对一名8岁女孩性骚扰而被逮捕,他还将因此受到指控。

  据奥卡拉警局的科恩中士介绍,51岁的约翰逊被控于当地时间周二对一个12岁以下的女孩进行性骚扰并无故闯入他人住所,当时这个女孩正待在家中,而她的母亲正好外出。
目前无法被保释的约翰逊正被关在马里昂郡的监狱中,现在还不知道他是否会聘请辩护律师。

  据警方介绍,这位女孩当时和三个兄弟待在家中,她的母亲外出前往他们的学校,约翰逊在未被允许的情况下闯入女孩家中,并要求女孩6岁的弟弟把门锁上。小女孩给警方的供词中说约翰逊让她进入卧室,对她进行了

性骚扰,随后约翰逊告诉小女孩不要对别人说发生了什么,离开前他还曾在厨房试图亲吻这个女孩。

  在母亲回家后,小女孩把发生的一切告诉了母亲,她母亲立即选择报警。这个女孩的母亲告诉警方她知道约翰逊住在附近,可她从未允许这位前NBA球员进入她的家中。警方接到报警后,在公寓附近逮捕了约翰逊,他承认自己进入过那个女孩家中,不过是孩子们自己跳到床上的。接受警方盘问时,约翰逊说他亲吻了女孩的头部,这是他对所有邻居孩子友善问候的一种方式。

  根据马里昂郡法庭的纪录,自从1989年开始约翰逊就不断受到警方指控,他曾被警方以入室抢劫、殴打他人、抢劫、吸食大麻、携带毒品、拘捕的罪名提出控告,上个月他还曾殴打一位法院强制执行人员。

  约翰逊是来自一位奥本大学的后卫,在1977-87年间他在NBA中打球,他曾先后效力过

亚特兰大老鹰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和西雅图
超音速
队。1980年和1981年效力老鹰队的他曾两度参加全明星赛,他职业生涯的总得分是10163分。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