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球星放松最爱沐足 韦德很享受按摩时差点睡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3: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广州报道 “韦德迷上了广州的沐足,他沐足到凌晨5点啊!”接待梦七的地中海国际酒店女沐足师杨师傅说:“不管是运动员还是官员在晚餐或者训练、比赛后都会下到9楼的沐足、按摩间享受,每当他们离开的时候满口都是‘THANK’!”

  特聘10名沐足高手

  地中海国际酒店为了能招待好这些特别的美国客人,不惜全城搜索寻找最好的沐足技师为这些“干体力活”的球员们提供服务,其中一项由老板特别聘请的10名沐足技师是专门为队员们放松准备的。

  梦七抵达广州之前,“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曾先期到广州为梦七造势,当时地中海的老板就为其专门聘请了沐足师,沐足师精湛的技艺轻松地让“滑翔机”在每天活动之后放松下来。非常有意思的是,当德雷克斯勒离开广州的时候曾大发感慨:“在地中海我感受到了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感觉,更感受到了沐足的舒适快乐!”

  听到“滑翔机”如此评价后,地中海国际酒店的老板马上问:“美国队员到广州之后是不是也喜欢沐足啊?”“滑翔机”说:“是的,沐足的感觉太好了,他们肯定会去享受的,回去我就推荐给他们!”

  听了这话,地中海的负责人马上就开始安排,他从熟悉的技师里专门聘请了10名沐足高手,专门为梦七、

中国队和美国队队员服务。

  韦德迷上了沐足

  “太多明星了,7日晚上比赛之后过来了好几个!”一位沐足技师告诉记者。快1点的时候韦德来了,他好像特别喜欢沐足,好像已经沉浸在其中,一直沐足到了凌晨5点。

  在7日的比赛中“闪电侠”韦德特别努力,成了场上最辛苦的一位。接近12点,美国队的队员们才回到酒店,不一会,韦德就来到9楼的沐足间找沐足师傅按摩。

  事实上这些被聘请来的沐足师傅中也不乏篮球迷,当韦德一进门就被认了出来,“这个大个就是韦德,要好好给他按!”地中海的负责人特意向沐足师傅强调。负责人特意把技术最好的杨师傅推荐给韦德,没想到这样一按就按了三四个小时。“韦德享受极了,他好像特别累,这可能是因为他们长途跋涉的原因,按着按着他差点睡着了!”

  “韦德的腿挺壮的,小腿很粗,一看就是特能跑的那种!”一位沐足技师说,“他的脚踝上没什么装饰和文身,他也很少说话,可是在按到穴位的时候韦德也痛得又喊又叫,有的时候还坏笑起来。最后他走的时候还是用中文说了声‘谢谢’!”

  韦德的队友约翰逊和一些美国队、巴西队的官员也迷上了中式沐足,这可能都是“滑翔机”推荐的结果。一位技师说:“7日晚美国队打完比赛之后好几名队员到这里沐足,我们一直工作到凌晨5点才下班!”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