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K教练:安东尼伤势并无大碍 约翰逊会是球队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美国男篮昨天晚上在广州经历了这支球队成立来的首个严峻考验,他们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以90-86击败巴西队。赛后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对比赛和球队的表现做出点评,他表示安东尼的伤势并无大碍,约翰逊将会是球队的首发球员。

  “我们在比赛中面对了很多困难,安东尼受伤,韦德五犯被罚下,詹姆斯则找不到进攻感觉,球队的配合也出现不少问题。不过在这种时候有球员挺身而出,约翰逊、辛里奇
、布兰德和米勒都有不错的发挥。我们在最后时刻打成了几次进攻,这让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就是篮球比赛的魅力。”沙舍夫斯基点评了一下整队的表现。

  对于给球队制造莫大麻烦的巴西队,K教练评价说:“你必须要给巴西队足够的尊重,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在国际篮球的舞台上,他们肯定会占有一席之地。”

  安东尼的伤势是所有人最关心的,沙舍夫斯基表示:“安东尼的伤并不严重,但我们为了安全起见没有让他在下半场出赛,因为我们还没有开始世锦赛之旅,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冒这样的险。”

  安东尼自己也表示伤势并没有大碍,他说:“情况很不错,我对膝盖进行了冰敷,我还有足够的恢复时间。刚开始的时候膝盖有些疼痛,不过休息一会后就没有什么了。回到休息室休息一段时间后我就回到替补席给队友们加油,虽然我不能出场,但我仍想与他们一起并肩战斗。我希望自己周日可以出场比赛,希望我那天能够回到球场。”

  沙舍夫斯基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排出了与波多黎各队一战相同的首发阵容,这会是梦七队在世锦赛上的首发阵容吗?K教练说:“我不知道,热身赛就是给我们尝试不同阵容的机会。对我来说,乔-约翰逊会是首发球员,此外还有几个人可以首发,布兰德、米勒和辛里奇,我觉得随着比赛的进行,根据球员们的犯规或者伤病,我们会不断调整阵容,因此首发阵容肯定也会根据对手去进行调整。”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