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酒店老总亲自为梦七“守门” 小皇帝是大牌中的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9:13 上海青年报

  都说梦七大牌,那么梦七到底有多大牌?谁也说不了一个准。一个球迷这么说:“来一个NBA球星,就像引爆一颗炸弹,现在来了一打,个个都是明星,你算算‘TNT’有多少?”

  这个球迷在梦七入住的地中海酒店门外已经候了3天,昨天广州下着细雨,但是酒店外依然有不少铁杆在那里守候着,雨水从湿漉漉的衣服上慢慢渗下。

  对于这些球迷来说,每天能看到的只是球员大巴驶出时,玻璃窗内模糊的身影。

  司机说,梦七除了训练和比赛,平时不用车,一旦用车,必定四车同行。一辆警车开道,随后是两辆球员大巴,还有一辆车则跟在后面。酒店服务生则说,没看见过NBA球员单独出过酒店,泡吧购物全在酒店里。广州的廉价商店没能激起梦七任何购物欲,倒是巴西队的球员自由许多,周一的时候,不少巴西球员到酒店附近的电脑城买东西,一个20美元的U盘,能让巴西球员砍上半天价。

  在地中海酒店,吃饭的地方不少,有潮州菜、香港小吃、日式烧烤,但梦七队选择了一个

粤菜餐馆来用餐。梦七喜欢粤菜?非也,他们只是认为那里环境不错,但每一顿的菜单都是由NBA方面定,基本上每餐项目都不同。另外梦七的球员很喜欢夜宵,每天晚上11点45分,酒店会安排一顿。

  记者前一天曾来到梦七用餐的餐馆,但在餐前被保安请出现场。昨天显然主办方加强了管理,当梦七队用餐时,酒店的高层管理人员就坐在门口守着,不许任何闲人观看。当记者出现时,那位高层用粤语对我这个“闲人”说了一大通话,我只听懂最后六个字,“再不走,叫保安。”不过五星级酒店的老总在梦七队用餐时亲自“守门”,可见牌有多大。

  不过梦七的球员们还是很有风度,当他们出现在酒店大堂时,不少埋伏很久的记者和球迷会上前寻求签名和合影,对于这些要求,韦德、安东尼等人都会欣然接受,不过有个人除外,他就是

小皇帝詹姆斯。有个女球迷希望与詹姆斯合影,小皇帝耸了耸肩,走向另一边,当女球迷跟在詹姆斯身后时,保安以最快速度出现在两人之间,一堵厚墙隔断了这个愿望。

  看来大牌也分三六九等,詹姆斯则是大牌中的大牌。(特派记者张逸麟广州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