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双星男篮誓用连胜收官 主帅王伟力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7:45 新浪体育

  本报东莞8月8日电(特派记者杜金城)在主场取得三连胜后,双星男篮随即踏上了客场征程,他们将在NBL最后两轮比赛中先后迎战东莞和浙江,双星球员都想延续主场三连胜的良好的势头,用客场两连胜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昨天下午到达东莞的双星男篮,今天中午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明天晚上7时30分,双星将迎战目前排名NBL倒数第二位的东莞柏宁队。虽然东莞炎热的天气为双星的备战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但面对今年曾两次输给过自己的弱旅,双星主帅王伟力信心十足。

  抵达

东莞后,当地炎热的天气让双星
男篮
很难适应。刚刚进行了几分钟的热身跑,队员们的
球衣
就被汗水湿透。不少球员干脆脱掉球衣赤膊上阵。不过,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球员们的训练热情,尤其外援琼斯的扣篮不时引来场边球迷的喝彩。而在分组的三分球训练中,于高峰、庞宗国、张继兴等外线队员也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主教练王伟力在谈到明天与东莞队的比赛时,言语中透露出几分自信,“我们今年两次都大比分战胜了对手,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争取再次取得胜利。”不过,王伟力也对困难估计得很足,“NBL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没有一支队伍不想在主场赢球,所以明天的比赛也不会轻松。”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