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如果伤没好不会去打垒球 已三个月未感疼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进行了一场慈善棒球赛之后,麦蒂的伤情进一步的明朗起来。在自己举行的T-MAC慈善垒球赛中,麦蒂在棒球场上的表现相当出色,他打出了几个非常漂亮的球,足以让人拍案叫绝。

  这样的表现,实在很难将麦蒂和上赛季那个有着严重背伤的人联系起来。

  在上个赛季的常规赛中,麦蒂由于背伤缺阵了34场比赛,在慈善棒球赛之后,麦蒂明确的表示,自己的背部已经被治好了。

  在接受

火箭队官方网站的记者采访的时候,麦蒂表示:“其实我几个月之前就已经非常健康了。我从3月以来,背部就没有感受到过疼痛。所有人都在问我关于背伤的问题,但是现在这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

  这位

火箭队的头号得分手在夏天进行了训练,但是看起来背伤完全没有复发的迹象。麦蒂从7月开始已经恢复了投篮训练了,他的训练计划和上个赛季的一样艰苦。其实看了麦蒂在慈善
棒球
赛上的表演,一切都应该水落石出了。

  就如同麦蒂自己说的一样:“如果我的背部依然很疼的话,我根本就不会去打垒球。”

  垒球运动对于背部的牵动,比起篮球来毫不逊色。既然麦蒂能够在棒球场上挥洒自如,那么他肯定也已经做好了下赛季的准备。姚明,巴蒂尔,麦蒂,当他们同时亮相的时候,能够给火箭队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