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精神领袖新约生变数 哈林顿拖住老赖特回家后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前段时间美国的媒体就透露了灰熊中锋洛伦岑-赖特新赛季将回到老东家亚特兰大,身披老鹰的战袍出战06-07赛季的常规赛。但现在,情况却出现了一些小小的变化,由于阿尔-哈林顿的合同问题迟迟未能解决,它已经影响到了赖特同老鹰的正式签约。

  据《孟菲斯商报》的消息称,虽然赖特已经同意和老鹰签订一份自由球员合约,但
目前老鹰队内首要解决的是完成前锋哈林顿的先签后换协议。因为这笔交易一旦达成,将会给老鹰的工资总额腾出很大一个空间。所以,在此之前,老鹰既不想同哈林顿断绝关系,也不愿意什么好处都没捞到就轻易放其走人。

  但自从哈林顿一周前炒掉了原来的经纪人安迪-米勒后,情况变得更加复杂了。根据联盟的相关规定,当一名球员正式宣布解雇经纪人后,必须得隔15天才能和新的经纪人签约。据内部人士透露,哈林顿现在希望阿恩-特尔姆成为他的新经纪人,并且指望其能帮助自己完成老鹰同

步行者的先签后换协议。据称,哈林顿希望自己能得到一份为期6年价值在5700万美元左右的新合同。

  巧合的是,赖特的经纪人恰恰就是刚被哈林顿解雇的安迪-米勒,赖特计划同老鹰签订一份两年600万美元的合同,但老鹰方面的前提是必须得等哈林顿的事情解决之后再签。

  现在可以确认的是,

马刺
森林狼
、骑士此前都曾对赖特表示过兴趣。而森林狼现在仍未放弃希望,如果赖特和老鹰的协议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落笔在纸上,那他们还会给赖特留出一席之地。

  赖特在2000-01赛季效力老鹰时曾打出过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出色的一个赛季,而这出色主要体现在他的进攻能力上。赖特这个赛季总共出场了71场,场均能拿下12.4分和7.5个篮板。他在亚特兰大一共度过了两个赛季,随后被交易至灰熊,并在那效力了长达5个赛季。

  虽然赖特原本打的是大前锋的位置,但经过几年的磨炼,他已经被公认为西部联盟中最勤恳的实用型中锋。球迷们也将“精神领袖”的标签贴在了赖特身上,这位“蓝领”球员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博得了人们对他的尊敬。

  上赛季,赖特得到的上场时间起伏不定,这也造成他的状态有所下滑。一个赛季下来,他平均每场只能为球队贡献5.8分和5.1个篮板。鉴于其年事已高并且在场上起到的作用越来越有限,灰熊最终决定不再同这位老将续约。而赖特新赛季的愿望,就是重新回到老东家亚特兰大老鹰的怀抱。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