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无心享受看球乐趣 低调出现姚明未在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2:25 竞报

  本报记者王潇潇广州报道 世锦赛在即,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错过了解对手的机会,无论是真刀真枪的对抗,还是安然坐在场边的观战。正如大家所料,在美国队与巴西的比赛中,看台上是不会少了中国男篮身影的。然而,在球迷享受着激情篮球大餐的时候,包括主教练尤纳斯在内的中国男篮,始终表情凝重、心有所思。

  在一场如此紧张的比赛中,美国人动真格了,而中国的小伙子们也更加清楚地看到
美国队的实力。

  男篮低调出现

  姚明未在其中

  在前一天中国与美国队的比赛开场前,巴西队提前半个小时早早坐在下层观众席的后侧,角度、高度刚好适合全方位观看比赛。然而,在昨晚巴西与美国的比赛前,

中国队队员却始终没有出现,直到开赛前不到10分钟,中国队队员才一个个出现在美国运动员出口处。

  看到眼前两队正热火朝天地进行赛前热身,中国队员并不着急,直到开始介绍双方队员,中国队员才向下层中央看台移动。如此“不紧不慢”,也许是因为前一天的惨败,

中国男篮队员并不想高调亮相,因此趁观众注意力在场上球员身上时才进入看台。

  比赛开始7分钟后,男篮最后两名观战队员刘炜、龚松林也坐到座位上。因怕引起现场骚乱,大个子姚明直到比赛结束仍未出现。

  面无表情

  男篮小伙子成为场边酷哥

  美国与巴西之战,可谓精彩纷呈。然而,和全场观众热烈的反应相比,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可就太“酷”了。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比赛中出现的扣篮、妙传无数,而中国男篮队员则始终不为所动、面无表情。

  诚然,相比看热闹的球迷,中国的小伙子们心里正盘算着如何对付眼前这支

超豪华阵容。巴西队在成功追上比分后,美国队打得更加卖力。而随着比赛节奏越来越紧张,中国小伙子们的表情则越来越凝重。

  整场比赛,唯一一次中国小伙子们露出灿烂笑容是在中场休息时。现场两名球迷被要求骑童车绕桩后扣篮。当两名球迷骑得人都快歪出去后,中国男篮的座位上笑倒一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