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教练称小甜瓜伤势无碍 队员欣喜能接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梦七队在一场热身赛中以90比86击败了巴西队。美国队的获胜全靠最后关头的几次关键表演。相信在和巴西队的比赛之后,梦七队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在没有安东尼的情况下面对世界强队的挑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安东尼在上半场就拿到了16分,但是随后就因为膝盖受伤而离场,最终美国队艰难的以4分获胜。

  安东尼早早的就找到了得分的感觉,可惜一次救球让他过早离开。根据美国队的助理教练德安东尼表示,安东尼的伤势并没有什么大碍。德安东尼说:“他只是有些小伤,相信经过后面几天的休息之后,一切就都OK了。”

  安东尼离场之后美国陷入了苦战,这也给他们敲响了警钟,世锦赛中的其他球队并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他们一定要全力以赴面对每一个对手。在比赛中拿到12分的老鹰队后卫乔-约翰逊表示:“我想今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我们需要接受考验,今天我们展现了自己的骄傲。”

  在中场休息之后,美国队打出了一个16比0的小高潮,并取得了领先。在第三节比赛中,双方不断的交替领先优势。巴西队的多斯-桑托斯多次用自己的速度冲击美国队的防守,而巴尔博萨和加西亚则多次获得了上篮的机会,这两名后卫分别拿到了14分。

  骑士队的

中锋瓦莱乔在篮下表现相当出色,他在第三节就抢到了6个防守篮板和3个进攻篮板,可惜在最后关头被罚出场。

  在本场比赛中,一共有四名巴西球员被罚出场。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赛后表示:“两队在比赛中都遭遇了困境,我为了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因为他们在最后关头的表现让我们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梦七队的控卫辛里奇罚球8罚8中,三分球4投2中。詹姆斯最后关头上篮得手,而约翰逊也罚中一球,让美国队最终奠定了胜局。美国队的总经理克朗吉洛表示:“我们发明了这项运动。我们让球员和教练走出去并将篮球教会了世界,但是现在,他们已经缩小了和我们的差距。”

  接下去,美国队将前往韩国进行热身,此后就将飞赴日本参加世锦赛。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