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梦七队经受严峻考验 安东尼受伤添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男篮继续在广州出赛,他们在与巴西队的热身赛中遭遇莫大麻烦,不过他们仍凭借终场前的一轮攻击波以90-86险胜巴西队,他们取得中国行的两连胜。赛后各大媒体对这场比赛做出点评,他们认为这支美国队经历球队创建以来的最大挑战,安东尼的受伤也给球队的未来增添一丝隐忧。

  美国篮协:美国男篮经受挑战

  在半场以52-38领先巴西队后,美国男篮在与巴西队的下半场比赛中经历真正的严峻考验,他们丧失大比分领先还一度处于落后。然而,美国男篮在最后关头压制南美人的进攻,他们以90-86获胜取得第三场热身赛的胜利。

  Ticker:热身赛美国险胜巴西

  与一天前对垒

中国队相比,美国队在和巴西队交锋时遇到更多的麻烦。詹姆斯、布兰德和约翰逊在最后一分钟均有出色表现,他们帮助美国队在世锦赛热身赛中以90-86险胜巴西队。

  一场表演赛的胜利并没有太大价值,可是安东尼仍表现出职业球员的素质,在第二节为救一个边线球时他右膝受伤,这之后他再没有回到球场,他为球队拿到16分。上半场结束时美国队以52-38领先,可是巴西队得到第三节开始后的前16分,这给美国队制造莫大的麻烦。

  在美国队以87-86领先后,詹姆斯左侧底线突破上篮得分,终场前34秒美国队领先3分。布兰德在防守中送出一记盖帽,保罗抢到篮板后被对手犯规,可惜他两罚不中,这给了巴西队扳平的机会。约翰逊在还有3.4秒时从马卡多手中断球,他两罚一中这为球队锁定胜局。

  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将在韩国之行后裁掉两位球员以决定世锦赛的12人名单,他还要决定美国队的队长,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三人最有希望当选。

  ESPN:美国艰难击败巴西,安东尼受伤

  美国队经历一番苦战才在中国险胜巴西

男篮,他们在第三节挥霍上半场的14分领先,不过仍凭借终场前的攻击波险胜对手。安东尼在比赛中不幸膝部受伤,这给美国队增添一丝隐忧。

  美联社:美国经受住巴西考验

  安东尼在第二节因膝伤退场时得到16分,美国队经过一番苦战以90-86击败巴西队。

  比赛初段安东尼带领美国队前进,可是在半场前2分21秒时他为救一个边线球而撞到替补席上的沙舍夫斯基,他因为右膝受伤而离场,不过球队官员表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美国队半场结束时以52-38领先,可是安东尼离场后巴西队开始上演逆转好戏,第三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轮16-0的攻击波,这让他们以54-52反超2分,此后双方交替领先。安东尼缺阵的情况下,巴西队的进攻完全找到感觉,桑托斯、巴博萨和加西亚不断用突破攻击美国队,巴博萨和加西亚今天各得到14分。

  瓦雷焦在第三节比赛牢牢控制住篮板,不过他在最后关头五犯离场,这让詹姆斯、约翰逊把握住机会。约翰逊上篮得手,约翰逊两罚一中,这为美国队锁定胜局。

  辛里奇全场为美国队得到14分,辛里奇今天8罚全中,3分球四投两中,约翰逊得到12分,詹姆斯得到11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