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主帅抗议CBA金哨 巴博萨:NBA没有中国式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在广州进行的一场世锦赛热身赛中,美国梦七队以90-86击败巴西队。美国队在热身赛中首次遇到强劲的对手。安东尼得到16分,詹姆斯得到11分。

  今天中国主裁判、CBA金哨杨茂功的几个判罚让巴西队非常不满,他们认为这些判罚显然偏向了那些NBA大牌明星,赛后巴西队主教练甚至拒绝出席发布会。

  赛后巴西队两位NBA球星巴博萨和瓦莱乔都接受了采访,

  “那是比赛的一部分,”巴博萨这位太阳队后卫对于被罚下的事实感到无奈,“中国的裁判尺度和NBA的不一样。”

  而另一位被罚下场的瓦莱乔显然对于杨茂功更加不满,他说:“当时我没有犯规,这个判罚让我们输掉了比赛,这太让人难以接受了。”瓦莱乔和詹姆斯一同在骑士队效力。

  巴西队明天也将和

中国队一块前往南京,在接下来的
斯坦科维奇杯
上,两队将会交手,不过瓦莱乔说除了姚明他不认识任何一位中国队球员。

  巴博萨显然对中国队更加了解,他说:“中国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首先你们拥有姚明,这是无与伦比的,巴西队必须像今晚打美国队一样地去拼,才有可能取胜。”

  (张仪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