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K教练称巴西值得尊敬 叹赢得惊险只因梦七太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3:00 新浪体育
K教练称巴西值得尊敬叹赢得惊险只因梦七太年轻
老K对过程不满(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在广州进行的一场世锦赛热身赛中,美国梦七队以90-86击败巴西队。美国队在热身赛中首次遇到强劲的对手。安东尼得到16分,詹姆斯得到11分。

  梦七主帅老K表示:“美国队比赛中表现有些起伏,内线队员的过早犯规,安东尼的受伤都让队伍加入了一些不稳定的因素。当然韦德脚受伤也是一个原因。”

  比赛中梦七曾一度大比分领先,但在第三节被对手打出来16比0,巴西队也利用这个机会将比分追上,甚至一度被反超,老K说:“我们的进攻应该是在第三节才开始的,下半场开始主动的进攻,头两个三分不进,否则我们是可以领先二十分的,但是我们投篮不进的话,给了巴西队信心,所以他们接下来的进攻表现得比较好。”

  当然,他之前还夸奖了巴西队强悍的防守,他说:“巴西队体现了顽强的防守,这使得本场比赛非常精彩,这样的对手值得尊敬。”

  而在关键时刻,是

小皇帝詹姆斯挺身而出拯救了梦七,而安东尼尽管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但与小皇帝比,明显没有足够的领袖力,“安东尼和詹姆斯都还年轻,用一场比赛的表现来评价他们不太公平,”K教练极力维护着自己的爱徒。

  美国队今天罚球非常有戏剧性,之前屡次罚球不中,让巴西队有了赶超的机会,说到罚球,老K说:“今天的罚球,我当教练这么长时间经历很多比赛,今天的罚球是个问题,例如霍华德的罚球,球在篮匡上总是弹来弹去的,这样是很奇怪的。”

  但是美国队是幸运的,他们在关键时刻又两罚两中,以4分险胜对手,K教练说这一切都体现了梦七是一支年轻的队伍。

  “我们的防守的确出线了一些问题,但球员都尽力了,这是让我非常满意的。”K教练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梦七是带着行李来到比赛现场,在结束了与巴西的比赛后,将连夜赶到香港,明天他们将在香港休整,后天将前往韩国继续进行拉练。

  他们和

中国队将在世锦赛小组赛再次相遇。

  (杨宝岩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