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做恶梦4分险胜巴西 皇帝甜瓜死里逃生别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2:18 新浪体育
梦七做恶梦4分险胜巴西皇帝甜瓜死里逃生别广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在广州进行的一场世锦赛热身赛中,美国梦七队以90-86击败巴西队,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

  美国队在热身赛中首次遇到强劲的对手,此前他们对波多黎各和中国队都是大比分胜出。桑巴军团给年轻的梦七队员敲响了警钟。

  全场比赛,安东尼得到16分3次扣篮3次抢断,辛里奇得到14分,詹姆斯得到11分,约翰逊12分,韦德得到4分;巴西队巴博萨得到14分。

  上半场美国队还很顺利。詹姆斯一开场就突破上篮得分,而效力于太阳队的巴博萨还以颜色。与昨天对中国队的比赛相比,美国队加快了速度,而由巴博萨掌控的巴西队也有太阳队的风格,双方以快打快。美国队开场后占了上风,很快就以10-4拉开比分。德怀特-霍华德此后连续三次罚球不中,他先是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抢到进攻篮板时再次造成犯规,但两罚不中,不过安东尼抢断成功,扣篮得手后,美国队以13-4领先。霍华德此后有一次漂亮的盖帽,在马卡多突破上篮时一掌将球拍掉,不过美国队这段时间进攻上有些找不到感觉,连续三次外线投篮不中,巴西队则两次在篮下得手,将比分追成14-20。本节还有3分钟时,巴西将比分追成17-22。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布兰德此后投一球,接着给了巴西队一记大帽,乔-约翰逊扣篮得分。美国队以一记漂亮的空中接力扣篮结束首节,以30-21领先。

  第二节开始不久,美国队投中三分,巴西队扣篮还以颜色,双方加快了进攻速度,开始投篮大赛,美国队继续占据上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5分44秒时,詹姆斯投篮命中,美国队以43-27领先16分。美国队打得太快了,失误也增加,詹姆斯开球时直接将球送到对方手中,在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巴西队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32-46。上半场还有近2分钟时,安东尼在救球时摔出场外,倒在教练大K身上,落后时把脚扭伤,被工作人员扶出场。两队近2分钟未能得分,在本节还有32秒时,约翰逊投中三分,打破僵局。保罗此后罚中一球,美国队以52-38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局势逆转。本节开始后不久,美国队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巴博萨罚中两球,接着他在篮下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8分。巴西队声势大振,瓦莱乔此后给了美国队一记大帽,接着他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47-52。美国队连连投失,布兰德近在咫尺的投篮也不中,巴博萨强打篮下,造成犯规,逼得美国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美国队还是未能投篮命中,巴西队打出一波16-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6分03秒时以54-52反超,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

  美国队受到了严峻的考验。第三节还有6分20秒时,布兰德罚中一球,这是美国队本节首次得分,本节开始了5分20秒后,美国队才由阿里纳斯投中本节首球,接着布兰德篮下得手并造成犯规,不过加罚不中,美国队以56-54又取得领先。本节还有2分59秒时,贾米森三分命中并造成巴博萨犯规,后者5犯离场。贾米森加罚不中,但美国队以59-57领先。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几次交换领先。辛里奇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美国队才以70-69反超,本节他们以18-31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巴西队连得3分,又将比分超出。詹姆斯连续罚中4球后,为美国队保持领先。双方进入艰苦的拉锯战。巴西以82-79领先后,米勒罚中两球,此后阿里纳斯有超出的机会,但两罚不中。巴西队也连续投篮 不中,美国队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造成技术犯规,辛里奇罚中两球后,美国队以83-82反超。巴西队对裁判的判罚有些不满,行为失控,瓦莱乔推了保罗一把,被吹技术犯规,美国队打了8-0后,以87-82领先。

  巴西队发动最后的反攻,斯普里特和胡里塔斯连续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近1分钟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詹姆斯近投篮命中,接着保罗抢下篮板,巴西队犯规,但保罗两罚不中,双方仍然是三分的差距。巴西队还有机会,不过被抢断,约翰逊这次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2秒时为美国队锁定胜局。

  梦七在战胜了巴西之后,连夜赶往香港,明天他们将在香港休整,后天前往韩国,他们将在8月13至15日与立陶宛和韩国队交手,结束后将直接奔赴日本,参加本月19日在那里开始举行的

男篮世锦赛。

  美国首发:詹姆斯、韦德、德怀特-霍华德、安东尼、保罗。

  巴西首发:马卡多、巴博萨、瓦莱乔、斯普里特、吉奥瓦诺尼。

  梦七做恶梦4分险胜巴西皇帝甜瓜死里逃生别广州 比赛视频 | 技术统计 | 实录 | 组图 | 网友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