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巴西小将暴扣掀高潮 小甜瓜受伤被迫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国家男篮在广州展开他们此次亚洲之行的第二战,对手是拥有多名NBA球员的南美劲旅巴西队。第一节比赛结束,美国队暂时以30比21领先。

  第二节开始,美国队由约翰逊接保罗妙传,率先跳投命中3分,但巴西的加西亚随即利用美国队的一次进攻不中快攻暴扣得分,掀起现场观众的一阵欢呼。双方此后各有一次进攻未能得手,而此前频频助攻队友得分的“新蜂王”保罗也开始出手,他在命中一记三分后
,双方的分差已经拉大到10分以上。

  不愿轻易缴械的巴西球员依然打的尽心尽力,巴博萨突破到篮下回敬两分,但场上攻防速度的加快却更让美国的那些个人实力出众的明星们感觉更加适应,安东尼就利用巴西在防守上的迟缓篮下扣篮得手。不过加西亚随后的上篮不仅命中篮筐,还造成了贾米森的犯规,只可惜他加罚未中,失去了这次打三分的机会。

  美国接着又展开凶猛的进攻,分别由约翰逊、詹姆斯和保罗连续命中三球,其中有两个还是三分。而这段时间巴西仅由瓦莱乔接巴博萨的助攻回敬一个三分。眼见分差即将被扩大到20分,巴西主帅再次请求了暂停。

  和上一次暂停一样,巴西球员在重新上场后又率先拿下两分,而美国队竟然出现扣篮不中的尴尬场面。巴西队抢到防守篮板后立刻发动快攻,4号马卡多在三分线外出手造成

火箭新将巴蒂尔防守犯规,但他三次罚球仅中两个。美国队在几次尝试三分未果后终于由布兰德在中距离跳投拿下2分。但这段时间表现活跃的马卡多立刻又接瓦莱乔传球上篮得分。

  此时场上突然出现意外,美国队的15号安东尼在扑救一个脱手球时飞出了场外,重重摔在地板上,伤势似乎有些严重。在躺了一会儿时间后,“小甜瓜”在球队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走回了休息室。

  安东尼下场后,詹姆斯更多的承担了美国队攻防的责任。但在巴西全队的顽强防守面前,“

小皇帝”也找不到太多的机会,几次在外线出手都无功而返。上半场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时,美国队终于由约翰逊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随后保罗在进攻中造成对手阻挡犯规,美国控卫两罚中一。最后时刻,巴蒂尔毫无必要的在中场附近拉扯对手,结果被判故意犯规,桑托斯两罚命中后还获得一次发界外球机会,不过巴西球员未能投中压哨三分。上半场结束,美国队以52比38领先巴西达14分。

  (闹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