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群星盛赞中国男篮:比赛顽强 拥有明郅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在昨天的中国男篮和梦七的热身赛之后,大比分失利的中国男篮赛后还是从对手那儿听到了夸奖的声音。毕竟,没有了姚明和王治郅,中国男篮能够发挥出这样的水平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在比赛结束之后,多名美国球员都表示了对中国男篮的认可。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的大前锋布兰德表示:“和教练所说的一样,中国男篮打的相当努力,打的相当不错。在第
一节比赛中,他们让我们陷入了困境,我们需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扩大场上的领先优势。更为关键的是,这还是在他们几名主要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做到的。我尊重我们所有的对手,也知道我们需要给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从来不轻视任何对手。”

  布兰德还表示:“看到王治郅让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是我的好朋友。王治郅是一个很好的射手,他将在下周参加比赛。”

  而效力于奇才队的贾米森虽然替补上场,但是在三分线外有着不错的表现,谈到

中国队的时候,他表示:“这支球队很明显在进步,他们在没有王治郅和姚明的时候也有这样的
竞争力
,这就能说明很多问题。想象一下王治郅和姚明加上出场的这些球员,他们肯定能够在场上制造一些不同的东西,这将非常有乐趣。我对他们在比赛中的努力印象深刻,他们打的非常出色,而且和我们一样都在享受比赛。”

  刚刚在上赛季帮助热火队夺得NBA总冠军的韦德也对中国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中国队打的相当顽强,相当努力,不管最后的分数怎么样,他们从比赛一开始都一直在努力,对于任何一支这样做的球队,你都会留下深刻的应先。”

  不过梦七队的成员都没有忘记一个事实,就是姚明和王治郅的缺阵。韦德谈到姚明的时候表示:“中国队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姚明在球场上的话,他们会做的更加出色,他们在篮下将有一个强有力的武器。因此,这是一支一直在进步的球队,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出色。”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