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控卫有望重回旧地 NBA将掀起欧洲球员回流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能在NBA打球的球员都具备着无与伦比的才华,不过这终究是代表世界上最高水准的篮球赛事,因此注定会有一大批球员在其中扮演着配角,这也成为了他们中部分想离开NBA重新找回自信的理由。北京时间8月8日,据外电消息,特拉维夫马卡比队表示出了重招“欧洲天王”贾斯科维休斯的意愿。

  “我们将会尽全力去得到教练所想得到的球员。”马卡比的老板卡茨在谈到曾经帮
助球队连续两年夺取欧洲联赛冠军并加盟步行者队的贾斯科维休斯时说:“我们还未与他谈过,但如果教练让我们这么做的话,我们是会去找他的。”

  马卡比队主帅斯帕希贾透露他在两天前刚与贾斯科维休斯有聊过,在谈话过程中,斯帕希贾也毫不掩饰自己希望他能够重新回到立陶宛的心愿。而事实上贾斯科维休斯在

步行者的日子并不好过,上赛季由于状态上的不稳定,他并没能坐稳步行者头号控卫的位置,而下赛季他在队中的地位也依旧难以预见,甚至有消息称步行者正打算寻求交易走他的可能。

  “哪怕就算他离开步行者加盟马卡比的希望只有一点点,那么我们还是会努力去得到他的。”斯帕希贾说:“有哪个教练会不希望贾斯科维休斯在他们的阵容中?我两天前已经找他谈过了,我们谈到了他在步行者的处境,很明显,他在那过的并不开心,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但能否得到他并不取决于我们,因为他并不是一位自由球员。”

  另据密尔沃基消息,前雄鹿队球员基里-韦斯奇已经与西班牙的一支职业俱乐部签约,这也意味着他在NBA的职业生涯将告一段落,基里-韦斯奇的经纪人戈登法德在今天证实了这一消息。

  戈登法德称雄鹿并不打算与韦斯奇续约,尽管有多支球队对他表示出了兴趣,但他还是决定投奔西班牙的马拉加队,而离开NBA的理由则是韦斯奇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并在未来有可能的情况下重回NBA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作为一位捷克籍球员,上赛季韦斯奇为雄鹿队总共出战了58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4.3分,而之前他也曾先后效力过多支球队,2003-04赛季是他加入联盟以来打的最出色的一季,那一年他总共首发68场,平均每场有9.2分进帐,但在效力雄鹿之后,他仅仅只有两次出先在首发名单中。(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