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评十大期待球员 克拉克斯顿居首卢卡斯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每个夏天NBA球员市场上都会有不少自由球员涌出,他们很多人在与新球队签约后都有出人意料的精彩表现,如上赛季效力太阳队的贝尔,他在攻防两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那么谁会在新赛季成为出人意料的自由球员呢?CBS体育的NBA专家托尼-梅贾评出了新赛季10位最值得期待的自由球员,火箭队夏天签下的卢卡斯也名列其中。

  1.克拉克斯顿,老鹰

  克拉克斯顿是我(梅贾)最看好的将在新赛季闪光的自由球员,这位强壮、速度快的控卫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队伍,28岁的他有理由迎来一个精彩的赛季。

  约翰逊和老鹰队主帅伍德森都为克拉克斯顿的到来而感到兴奋,他们清楚这位控卫会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帮助。克拉克斯顿得分能力不俗,攻击范围较大,防守能力不俗,并且他身上应该还有潜力可挖。现在的斯皮迪有伤在身,不过他职业生涯中受伤病影响极小,这也可以让老鹰队放下心中的大石。

  自从2003年跟随

马刺队一起夺取总冠军后,克拉克斯顿过去三个赛季曾效力勇士队和黄蜂队,他在这两支球队中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可是他始终没能成为球队的重要球员。在约翰逊无法掌控老鹰队进攻的时候,克拉克斯顿将挑起组织进攻的重担。

  “现在我可以不必去担心控球,这将让我表现得更高效一些,”约翰逊谈起克拉克斯顿到来会给予球队的帮助,“我认为球队向前迈出一大步。”

  四年2500万美元,克拉克斯顿的身价并不低,不过对于老鹰队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赌博,这位控卫肯定会用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

  2.穆罕默德,活塞

  2005年马刺队夺冠时穆罕默德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半路加盟球队的他取代内斯特洛维奇在总决赛中与活塞队的内线球员苦战,他用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属于他的总冠军戒指。上赛季与小牛队交锋时,因为波波维奇的战术安排,穆罕默德成为牺牲品,整个西部联盟半决赛期间他都是担任球队的替补,这份沮丧的经历促使他离开圣安东尼奥。

  加盟活塞队让穆罕默德吸引到更多的注意力,因为他填补的是大本留下的空缺。尽管很多人不看好他的新赛季,可是穆罕默德具有干脏活的能力,这非常适合他在活塞队所要扮演的角色。只要他能场均贡献10分、10个篮板并且送出一些封盖和罚中罚球,那么活塞队对他的投资就是成功的。如果他无法填补空缺,并且活塞队战绩不佳时,他就会和桑德斯一起成为球队的替罪羊。

  3.桑盖拉,奇才

  尽管投篮次数减少,可是他上赛季在公牛队仍场均得到生涯新高9.2分,并且他表现得越来越稳定。可是因为公牛队得到了大本和P.J.布朗,他们只能选择放弃桑盖拉,这让他选择了奇才队。

  海伍德和托马斯都是更偏重防守的内线球员,桑盖拉的到来将增强奇才队的内线攻击力。作为奇才队攻击力最强的大个子球员,他肯定会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并且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他的防守能力和篮板能力应该也会得以展现。

  在用五年2100万美元签下他后,奇才队肯定对其寄予厚望,如果新赛季桑盖拉场均得分上双,请人们不要对此感到意外。

  4.丹尼尔斯,步行者

  自从2003年未在选秀中被选中后,丹尼尔斯的表现就一直让人吃惊。他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小牛队六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可是伤病在上赛季限制了他的发挥。步行者队通过交易得到了他,这是他们的一笔长期投资,他们看到丹尼尔斯的潜质。

  伯德说:“我们非常高兴马奎斯加盟球队,他能够打多个位置,他将带给球队最需要的东西,他的活力、高度和技术都将让球队受益。”

  不考虑哈林顿是否能够加盟,卡莱尔肯定会给丹尼尔斯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也会成为球队最重要的多面手。丹尼尔斯能够打三个位置,排除伤病因素他肯定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出场时间增加,再加上他的积极表现,丹尼尔斯的新赛季让人期待。

  5.拉多曼诺维奇,湖人

  在上赛季拒绝了超音速队六年4200万美元合同后,拉多曼诺维奇想得到更大合同的用心早已为人们知晓。上赛季前半赛季在西雅图的失意后,他在被交换到快船队后展现实力,这让他成功加盟湖人队。

  与科比一起打球,意味着塞黑人将得到更多的空位投篮机会,他很可能成为湖人队的先发小前锋。虽然未能得到理想的薪金,不过与科比一同打球将让他得到更多的关注,他如能奉献出色表现这将让他未来的NBA生涯受益。

  6.弗雷德-琼斯,猛龙

  过去两个赛季的步行者队一直受到禁赛、伤病等因素影响,琼斯在球队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他帮助球队保持极强的战斗力。虽然身高只有1米88,可是他在场上的作用却远大于他的身高,不仅可以冲抢篮板,他还能防守小前锋,进攻中他还能在外线命中3分。

  加盟猛龙队后他肯定会继续扮演这种角色,作为福特替补的他将带给球队另一种风格。与萨尔蒙斯相比,琼斯更适合猛龙队,他会给球队更大的帮助。

  7.加巴约萨,猛龙

  在新秀赛季如果加巴约萨表现得比状元郎巴格纳尼更出色,请不要感到奇怪,这或许并不是猛龙队所期待的,但它却极有可能成为现实。巴格纳尼极具潜力,而加巴约萨却是一位球风顽强、技术细腻的欧洲球员,他就是西班牙版的诺奇奥尼,并且他的跳投更出色。

  28岁的加巴约萨在祖国仍然处于加索尔和一些控卫的阴影,不过在NBA赛场上他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人们会逐渐喜欢上他的。

  8.迪考,开拓者

  在波士顿渡过一个失望的赛季后,迪考期待在开拓者队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2004年效力黄蜂队的他表现不俗,在麦克米兰手下他应该会有更多的机会,不过他的防守能力必须要有所提高。

  9.埃尔森和巴特勒,马刺

  马刺队选择他们来出任球队的中锋并且与邓肯一起搭档,他们两人填补的是穆罕默德和内斯特洛维奇离去后的空缺,这是马刺队要让阵容小型化以对抗小牛队的一个明显信号。

  上赛季在掘金队受到伤病困扰时,埃尔森表现不错,巴特勒也被认为是联盟最出色的内线替补之一,他们两人都将在圣安东尼奥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10.卢卡斯,

火箭

  

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让他得到加盟火箭队的机会,他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作为另一个未能在选秀中被选中的球员,卢卡斯一直在父亲和其他人的帮助下努力提高。火箭队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保持不败,卢卡斯居功至伟,这肯定会让他在新赛季中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也会用表现证明一切。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