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小将表现失望中看到希望 布兰德:他们让我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01 上海青年报

  中国队输了46分,不过同时场上还是有东西让人眼前一亮。易建联、陈江华和孙悦,这三位不到20岁的球员表现出了初生牛犊的气势。

  易建联和孙悦是被美国媒体预测明天参加选秀的球员,而以陈江华的天赋,NBA也是他的目标。这场热身赛,成为“追梦三人组”的一个天平,让他们自己体会一下与梦的距离。

  昨天的第一节比赛,梦之队很快进入状态,并在开赛不久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这时陈江华上场了,他丝毫没有胆怯的表现,在阿里纳斯的防守下强行突破,造成了对方犯规,在此后的比赛中,陈江华得到6分,三次得分都是冲入梦七队内线后的上篮得分,这样的表现令人惊讶。“他一点都不畏惧,我只能说他很有勇气,对,我喜欢他!”

  除了陈江华外,全场得到14分的易建联是最引人瞩目的人,他两次在梦七头上大力灌篮成功,面对霍华德也能成功地打三分,中距离投篮同样出色。新闻发布会上有人问布兰德对谁印象最深,“那个19岁的孩子,11号,他表现非常惊人。”另外孙悦在场上也有亮点,第二节一开始,梦七队快攻,安东尼迅速冲入

中国队内线,当他投篮时,孙悦从后赶到,把安东尼的球一把扇出。梦七队的球员有些惊讶,他们也许没想到孙悦的速度和弹跳如此之好。

  因为这三个人的精彩表现,中国队在第一节结束仅一19:23落后,赛后布兰德坦言,中国队的年轻人打的非常努力,“第一节对抗很强,我们要很努力的将比分拉开,那些年轻人让我们使出了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