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基纳逃离波特兰如释重负 愿助旧主雄鹿重返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NBA球员随时都可能被球队交易,他们也随时可能重回老东家的怀抱,斯基纳就是如此。在摆脱矛盾重重的波特兰开拓者队重返密尔沃基雄鹿队后,这位老将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斯基纳是在涉及四名球员的交易中被送往雄鹿队的,他和布莱克、河升镇一起交换了雄鹿队前锋马格洛伊尔。斯基纳很高兴可以离开吵闹的波特兰,他说:“这是会传染的,
不好的风气弥漫了整支球队,即使球员们想好好打球,一切看上去也是徒劳的。”

  2003-04赛季效力雄鹿队时,斯基纳曾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非常满意自己的回归。“我喜爱雄鹿队,我曾在这里打过球。我喜爱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我与这里的大多数球员都一同效力过。”

  去年无缘季后赛后,斯基纳期待能够帮助雄鹿队在新赛季闯入季后赛,他说:“我非常清楚他们上赛季的表现,现在我所关注的就是能在新赛季表现得更好。”

  谈起

开拓者队,斯基纳表示自己很愿意为主帅麦克米兰打球,可是球队中却有太多球员不愿留在球队效力。“这种思想几乎弥漫了整个球队,这自然也会影响球队的表现,这几乎是一支完全让人绝望的队伍。”斯基纳说道。

  对于开拓者队的老将莱纳德和拉特里夫,斯基纳表示自己非常尊重他们,可是球队的年轻球员却不敢让人恭维,他说:“开拓者队的年轻球员在场上表现得很自私,有时你必须要把他们拉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布莱克是这桩交易中的一个年轻球员,对于这个年轻后卫,斯基纳评价说:“他表现出很好的领袖气质,尽管球队的表现让人感到灰心,可是他在场上却仍然很有激情。他表现积极、训练刻苦,他肯定会给雄鹿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心情好转并不意味着一切都会变得轻松,斯基纳在没有了马格洛伊尔的雄鹿队中面临的挑战仍然很大,他们在内线拥有去年的

状元郎博格特和新近转来的维兰纽瓦,斯基纳将与他们一同争夺出场时间。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