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战巴西梦七面临更严峻考验 首发可能再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在轻松击败缺少了姚明的中国男篮后,美国男篮今晚将会接受更为严峻的考验,他们将与巴西队在热身赛中遭遇,这可能是这一届美国男篮成立后所面对的实力最强的一个对手。

  作为世锦赛的夺冠大热门,美国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他们的防守和板凳深度都得到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与巴西队的交锋中他们肯定会继续利用这两
大优势去争取胜利。不过梦六队中远投命中率不高的问题也在这支美国队身上暴露出来,他们仍旧欠缺稳定的投手,一旦对手能够减少失误不给美国队太多快攻机会,那么他们的进攻将陷入麻烦。在与巴西队交锋时,美国队极有可能会遭遇到这种情况,这时就要考验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的临场执教能力了。

  除此之外,目前的美国队还缺少一个真正的球队领袖。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们都有极强的个人攻击力,可是谁会成为球队真正的老大,人们在目前还无法预测。恐怕这只有当美国队陷入苦战时,真正的领袖才会挺身而出,不过以美国人的设想,他们并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的出现。

  在与

中国队的交锋中,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给了每个球员几乎均等的出场时间,他通过热身赛来考察球员们状态的用意非常明显,当然他也试图通过这些调整来寻找球员们在场上的最佳组合。与中国队的首节比赛,美国队的优势并不明显,因为球队中远投命中率并不高,所以他们始终无法拉开分差。第二节开始后,美国队的防守优势得以体现,他们多次打出快攻,这逐渐拉开比分。在与巴西队的交锋中美国队肯定会坚持以防守为立队根本的原则,不过面对巴博萨、斯普利特、瓦雷焦这些球员,他们的防守肯定会面临更严峻的考验。

  在两场热身赛使用了不同的首发阵容后,K教练可能根据巴西队的情况再度调整首发阵容,保罗和韦德联手回到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大。再加上巴西队内线的冲击力,布兰德和米勒也极有可能在内线搭档先发。

  尽管缺少了内内,但是巴西队的实力不容小视。巴博萨和瓦雷焦是目前这支球队的最大牌球员,与

中国男篮相比,巴西人肯定不会在比赛中早早放弃,他们肯定要试图给美国队制造更大的麻烦。巴博萨的突破、瓦雷焦在内线的活力都将让美国队的防守经受考验,斯普利特也会抓住与NBA球星们直面对话的机会去证明自己的能力。

  美国队可能的首发阵容:保罗、韦德、詹姆斯、布兰德、米勒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