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将大败归于姚明缺阵 小皇帝称准备得到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梦七队和中国男篮的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依靠着詹姆斯的22分和安东尼的18分,以119比73击败了缺少了姚明和王治郅的中国男篮。

  由于没有了姚明和王治郅两名在NBA打球的球员,中国队的球员不停的被梦七队球员从手中盗球。失去了姚明在篮下的强劲防守,篮板球成为了中国队一个很大的问题,美国队
抢到了15个前场篮板球。

  在比赛中多次表演了大力扣篮和快速突破的詹姆斯赛后信心爆棚,他表示:“我们是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总是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就连替补登场的球员也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能量。我们在球场上获得了回报。”

  这是梦七队连续第二场的大胜,他们在上周刚刚以45分的优势击败了波多黎各队。美国队的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认为,这样的胜利表现了美国队正在成为一支球队,并且做好了参加即将开始的

男篮世锦赛的准备。被称为老K的沙舍夫斯基赛后表示:“我很高兴我们打的这么努力,这么无私,只要我们做到这两件事情,我们就会继续努力。这支球队并不是光顾着个人表演的球队,而是注重团队的表现。”

  中国队的易建联依靠罚球拿到了比赛中的第一分,中国队让美国队在第一节仅仅领先4分。2米12的易建联被认为是中国队下一个冲击NBA的希望,他拿到了14分;杜锋则拿到了中国队最高的18分。

  中国队的主教练尤纳斯认为,姚明的缺阵是这场大败的关键所在。在姚明缺阵的时候,中国连续大比分输给了强大的热身对手。尤纳斯赛后表示:“今天我们对阵的是最好的球队之一,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进行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尤其是当众多年轻球员在场上的时候。”

  梦之队明天还将和巴西队进行一场比赛,接下去他们将飞往韩国。而中国队接下来即将奔赴南京参加

斯坦科维奇杯,姚明和王治郅在那个时候应该能够联袂登场。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