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陈江华获天赐良机 姚王缺席输46分不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上,中美篮球对抗赛在广州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以73-119不敌美国队。中国队大将姚明和王治郅缺阵,这使得双方的实力差距更为悬殊。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

  “比赛虽然大比分输了,但队员的发挥也都可以,”中国队首发控卫刘炜表示,“和四年前相比,美国男篮的风格并没有怎么改变。”

  今天替补上场的广州小将陈江华虽然表现抢眼,但一味的个人突破也使得中国队的进攻失去了组织,“陈江华还年轻,有这样一个大赛机会给他锻炼,我认为非常有价值。”刘炜表示。

  “和美国这样的强队比赛更能暴露问题,这对我们备战世锦赛很有帮助。”刘炜回忆起四年前世锦赛上65-84输给梦五的比赛,他说那是他最困难的一段时光,“世锦赛上场场都输,让我非常难过。”

  谈到今天46分的惨败,刘炜说:“这还算正常,因为姚明和王治郅都不在。”

  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的杜锋表示:“我们在进步美国队也在进步,面对他们,我们只需要放松心态打出水平就行。”

  “梦七的外线进攻比较强,队员很有冲劲。”杜锋评价道。

  (杨宝岩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