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教头夸赞新秀陈江华 布兰德透露大郅复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上,中美篮球对抗赛在广州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以73-119不敌美国队。中国队大将姚明和王治郅缺阵,这使得双方的实力差距更为悬殊。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

  赛后梦七队主教练老K表示:“中国队在缺少了姚明和大郅两位主力的情况下非常努力,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应该说是他们让我们的表现更好。我对美国队员的表现也非常
满意。”

  K教练这样评价火箭队新援巴蒂尔:“巴蒂尔是一位非常关键的球员,你不能光从技术统计上评价他,他融入了球队整体。”K教头透露巴蒂尔曾对他说过,能和姚明并肩作战十分荣幸。

  新浪体育问布兰德再次见到大郅的感受,布兰德说:“我再次见到他很高兴,他在快船就是我的好朋友,他是非常好的投手,昨天他告诉我他下一周就可以比赛了。”

  布兰德认为

中国队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球员是“那个19岁身背11号
球衣
的小伙子”,他说的是易建联,“他必将前途无量,因为他的天赋实在太好。”

  而给K教练留下最深印象的中国球员是替补后卫陈江华,这位广东小将今天全场十分耀眼,“他的表现非常努力,让我很欣赏,尽管面对的是NBA球星,但他还是努力地往篮下突破,我能预言他将有一个远大的未来。而今天的这场热身对他的成长会有很大帮助。”

  (张仪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