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梦七热身也疯狂胜负无悬念 明郅组合场边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8点,广州体育馆迎来了一场大战,中国国家队与美国国家队的比赛在这里进行。因为两名主力队员姚明和王治郅受伤无法比赛,所以这场比赛胜负悬念不大,而姚明和王治郅也到场为国家队加油助威。

  因为有伤,中国队的明郅组合一直在场边静坐,此时的王治郅安静的坐在那里,眼睛注视着来访的美国国家队,那里有他的前队友韦德,王治郅一直没有说话,对于他来说,
世锦赛是他回国后第一次面临重大比赛,他需要更多的机进行会来展示自己,而在他 身边,就是姚明。明郅在一起,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专注的看着双方的队员热身,在美国队员扣篮的时候,姚明露出一许微笑,这是一次友好的比赛。在姚明和王治郅眼中,在中国队眼中,美国队都是值得尊敬和学习的对手。

  在训练中,

中国队的队员表现十分轻松,他们开始热身阶段只是进行简单的折返跑,随后,队员开始练习中投,之后队员又开始在外线练习起了三分。而梦之队也显得十分敬业。他们先是进行了伸展运动,然后,部分队员围坐在场边。而韦德和詹姆斯则在篮下轻松的投篮。在走近梦之队成员的时候,他们都在认真的训练,因为目前美国国家队还没有最后的名单,所以14名队员悉数登场亮相。

  此时,姚明回头与人交流,梦七队则进行了跳投,之后,两队球员走到场地边上,场地DJ进行现场的介绍和解说。在朱芳雨和易建联出场的时候,广州的球迷给了他们最热烈的掌声。队员们将在8点半入场比赛。(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