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雷让要灭詹姆斯 骑士板凳外援要向老大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6:3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冉8月6日广州报道 巴西队由于当天才抵达广州,下午适应场地时并没有打分组赛。只是在主教练卢卡·费雷拉的带领下跑了跑全场两个篮筐,然后就是一组组地投篮练习。

  训练过程比较乏味,全队也没有穿成两种颜色的训练服,而是清一色的蓝色队服。除了巴博萨之外,巴西队中稍微有些名气的就属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大个子、勒布朗·
詹姆斯的队友安德森·瓦雷让了。

  瓦雷让的头型有点像

  NBA老将布莱恩·格兰特的“薯条头”。这个大个子非常友善,在骑士队时,每场比赛过后他总拉上自己的妻子然后与所有冲他微笑的人打过招呼后方才离开球馆。但到了场上,瓦雷让的拼搏精神与天不怕地不怕的顽强作风又成了他的标志。

  6日的训练中,瓦雷让跟队友有说有笑。边投篮边环顾着场地的四周。在看到高高的球场顶上挂着几张巴西球员的照片后,他与旁边的加西亚开起了玩笑,大概意思是:“怎么他们挂了你的(照片),却没挂我的?”

  训练内容很轻松,结束后瓦雷让与队友们一道往北侧的更衣室走。由于记者想与巴博萨多说几句,只匆匆问了瓦雷让一个问题———“后天的比赛中,如果勒布朗·詹姆斯朝篮下冲来,你会像防守其他对手一样防守他吗?”

  “我当然要一掌把他的球扇飞,”大个子笑呵呵,用蹩脚的英语说,“他在克利夫兰是我们的领袖,但后天他只是我的对手。而且我们以前就曾经有言在先,国际比赛中绝不手软。”说完怕记者不信,还连说两声“Re-ally”。

  其实在骑士队里,詹姆斯非常喜欢这个巴西小伙子,多次在采访中特意提到他。但这次队友变成了对手,瓦雷让没有丝毫徇私情的意思,好在他跟詹姆斯说好了,否则“

小皇帝”如果当着瓦雷让随意上篮,就可能会有麻烦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