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主力后卫要失业?桑巴军团来华热身后院却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6:3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出师未捷,后院却着了火,这就是巴西队后卫桑托斯和加西亚现在面临的窘境。

  北京时间8月2日,巴西国内篮球联赛的一些赞助商突然宣布要停止对巴西篮球联赛的赞助。而其中一个名为COC里贝郎普雷图的公司正是桑托斯和加西亚所在俱乐部里贝郎普雷图主赞助商。

  一旦这个公司停止赞助,里贝郎普雷图俱乐部很可能就会因为无米下炊而濒临倒闭,桑托斯和加西亚也面临着失业的危险。

  COC里贝郎普雷图公司是巴西国内最大的公司之一,在他的赞助下,里贝郎普雷图俱乐部曾经数次获得巴西国内联赛的冠军。在整个南美洲而言,它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

  可是近期,这家在巴西各地拥有无数私人学校和大学的投资公司却突然决定要将主要投资业务从篮球转向足球,这让里贝郎普雷图这个巴西著名俱乐部面临着倒闭的危险。

  与COC里贝郎普雷图公司同时宣布停止赞助篮球联赛的公司还有尤尼维索和大力士电信公司。尤尼维索公司旗下有三家篮球俱乐部,此次他们决定停止赞助的竟然是其中最为出名的戈亚尼亚队。而大力士电信公司抽身的理由则是他们要将主要精力和财力投入到泛美运动会的赞助项目中。

  此次突变据估计将至少让20名球员面临失业的危险,桑托斯和加西亚是其中仅有的国手。加西亚今年26岁,身高1米91,如今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后卫。桑托斯今年25岁,身高1米86,是球队的一员替补。两人都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出现如此变故可是他们始料未及的。

  巴西篮协已经在其官方网页发布了这条令人震惊的消息。他们会在下周与这几家公司代表及各个球队的总经理一起进行商议,争取就在全国联赛的赛程、分区、市场分成等方面达成共识。

  东家出了这样的事情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加西亚和桑托斯两人在华期间的表现,但一边跟随国家队训练备战,一边为未来盘算的滋味肯定不会好过。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