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巨星婉言谢绝踢球邀请 科比耐心等待膝盖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NBA中最优秀的一部分球员积极备战世锦赛时,科比-布莱恩特却只能呆在一边观看而已,他出现在了美国男篮上周与波多黎各的训练对抗赛中,而科比所能做的也只能是为队友们加油鼓劲,不仅如此他还出席了之后由不少巴塞罗纳队众多球星在美国当地所参加的一项足球活动,但当科比被邀请加入一起踢球时,他的回答非常干脆,“如果我有两个健康的膝盖,那么我会和你们一起踢的。”

  科比的这句话或许会令不少之前对他退出国家队训练营而提出质疑的人感到些许安慰,而科比本人也表示希望在十月份的季前训练营开始前完全将伤养好,“到那时候我应该完全恢复了,而且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科比说:“我现在可以正常行走以及上下楼梯,膝盖处的伤痛已经离去,不过手术后的疤痕组织还是会时不时的摩擦到我的膝盖骨,有时会使我自动停止下来,所以当我弯曲膝盖处时,还是不能完全舒展或收紧,做手术是必要的,我现在已经可以在早上起来后稍微弯曲膝盖了。”

  尽管科比目前的状况还不适合强度较大的训练,但他还是坚持每天进行一些上肢练习以及骑自行车之类的有氧锻炼,不过在完全治愈前,他绝对不会打球,更别说是踢球了。“因为有疤痕组织的存在,所以医生真的希望我能够让它得到足够的休养,在我开始恢复训练并能够在球场上奔跑前完全康复。”科比说:“那些疤痕组织来的实在太快了,通常你在一两年后又需要重新对其进行治疗,如果你没有用正确的方式去治疗的话,那么后果不堪设想,这就是疤痕组织的可怕之处,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休养,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在这一过程中始终让自己变的更缓慢些。”

  在科比开始他进入联盟的第11个赛季前,他将在8月23日庆祝自己的28岁生日,就连科比本人都惊叹时间过的真是快,“就像昨天我还只有18岁一样。”科比说:“我现在重新感觉自己又一次回到了18岁,这种感觉很有意思,我也享受其中,当你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你根本不会想到退役时会是什么样的情形。”

  在谈到足球时,科比也显得兴致勃勃,小时候还住在

意大利时,科比便是
AC米兰
的拥护者,而如今他也很高兴能够看到巴塞罗纳这样一支世界级的劲旅,因为队中有他的偶像罗纳尔迪尼奥,“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科比在谈到足球运动在美国的迅速成长时说:“这是一项伟大的运动。”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