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主帅:不仅要防住姚明 每秒都要压倒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0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

  虽然各种繁琐的应酬和活动让梦七队在抵达广州之后就没有闲下来过,不过,昨天上午梦七队还是抓紧时间进行了抵达广州的第一次训练。训练之后,主帅克里兹沃斯基表达了对和中国男篮比赛的渴望,并且表示一定要打出“最好水平”。

  梦七队是一个整体

  谈到美国男篮的备战情况,克里兹沃斯基表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怎么样通过更多的比赛,让球员在实战中更加熟悉和默契,“前两次(世锦赛)我们都遇到了挫折,我们的表现令人失望。我们必须更加理解对方,更加熟悉,明天这场比赛仅仅是我们的第二场热身赛,我希望可以通过更多比赛,让队员们互相之间更加熟悉。”

  虽然梦七队大牌云集,几乎每一个人都有着超强的个人能力,但是克里兹沃斯基还是相信,整体非常重要。“每个人都很重要,但对我们而言,关键是整个球队的数据,而不是某个人的数据。每个队员,都必须为其他人努力。”克里兹沃斯基说,“我们会通过训练来调整所有的问题,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大家都必须发挥牺牲精神,为其他人付出。”

  不仅要防住姚明

  虽然梦七队巨星云集,但是在

中锋位置上却并不突出,真正意义上的中锋只有国王的布拉德·米勒。这也让记者对中美男篮的内线对抗产生兴趣,毕竟
中国男篮
拥有一位出色的中锋———姚明。“我们没有太有名的中锋,但是我们拥有篮球球员。”克里兹沃斯基说,“姚明是一位顶尖高手,但是我要说的是,对抗
中国队
,并不仅仅是防守一个队员,必须防住全部队员。”

  不过,对于今晚的对手中国队,克里兹沃斯基也坦言:“我对中国队的了解不算太多,今天我们会看中国队的一些比赛录像。这两场比赛我们不会太看重比分,而是要看是否能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我和全队现在非常渴望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会打出最好的篮球。”

  克里兹沃斯基表示,在比赛中一定要时刻击败对手,“不是每节在分数上击败对手就行,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每秒钟都压倒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