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蒂尔期待场上见姚明:发挥自己特长 辅佐超级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0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

  在梦七队昨天上午的公开训练课中,除了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这样的人气偶像备受瞩目之外,新加盟火箭的巴蒂尔也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目标。这位火箭的新人因为成为了姚明的新队友而一下子人气陡增,短短15分钟的媒体开放时间里,被他谋杀的菲林甚至超过了几位巨星。

  虽然和姚明在NBA赛场上已经无数次碰面,但是新的身份还是让巴蒂尔非常期待很快见到姚明。“我加盟火箭,我俩成为队友以后还没有见过面,我很期待与他见面。”巴蒂尔说,“虽然我们没有同队打过球,但是通过以前我在灰熊时和火箭队的比赛,我知道姚明真的是一位出色的球星,7尺6的身高,我想这种优势是无可比拟的,而且我们队还拥有麦蒂,我想我要做的就是,通过发挥自己的特长,好好辅佐两位超级巨星。”

  对于能够入选梦七队,巴蒂尔表示,自己为能够代表美国队参赛感到非常兴奋,“我对K教练非常熟悉,对他的战术也相当了解,对我们而言,这将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比赛。而且我也了解,教练希望我们像一个整体一样去打比赛,尤其必须像一个整体一样地去防守,这是我们必须加强的。”

  巴蒂尔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通过今年的世锦赛,能够最终入选2008年奥运会的参赛阵容,参加

北京奥运会,“能够参加奥运会是我的梦想,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在2008年来到北京,参加奥运会,那将是我努力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